第A51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电总局发布影视“禁烟令”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下月来榕
德国知名指挥家李尔 执棒海都新年音乐会
爱奇艺影视风云榜
克莱德曼门票紧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下月来榕

 

本报讯 改编自法国大文豪雨果的不朽爱情故事《巴黎圣母院》,即将以音乐剧的形式于2013年1月4日至6日在福州上演。昨日,该剧主创来到榕城举行发布会,对于很多人担心怕看不懂音乐剧的问题,男主角之一、在剧中扮演“吟游诗人”的理查德·夏厄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只要人到现场就可以,无需任何准备,都能看懂。”

由于此次《巴黎圣母院》福州第一场演出时间定在2013年1月4日,在“1314(一世一生)”特殊日子里,剧组有没有为福州观众带来特殊的表演?对此,理查德·夏厄斯回答很肯定:“我们不会因不同地方、不同时间的演出而改变内容,这是力保观众能看到一场原汁原味的表演。”

《巴黎圣母院》与《歌剧魅影》、《悲惨世界》、《猫》一起被誉为世界四大传奇音乐剧。这次《巴黎圣母院》中国巡演,剧组特地从欧洲运来演出设备,其中的3口大钟分别重40公斤、50公斤和75公斤,钟声响起时很有质感。 (本报记者 吴开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