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报报道的多个问题 被人大代表写进建议
□简讯
南科大招生宣讲将于17日启动
餐厨垃圾无害化设施 力争今年动建
地铁茶亭站围挡将南扩
福州拟推出12条赏花线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提高日前,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人社局下发《关于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福州市2012年度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由每人每月80元(基本养老保险费每人每月55元,基本医疗保险费每人每月25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17元(基本养老保险费每人每月78元,基本医疗保险费每人每月39元)。 (李思玲)

高考部分艺术类统考成绩可查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福建省高招书法类、编导类及表演类专业统考成绩。所有报考此类艺术专业的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点击“网上数字服务大厅”中的“体育、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何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