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林大一学生持电棍抢劫
“嗨!都来拍”喊你来投稿
火帝庙石柱被丢停车场?
黑臭污水又袭西河泳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嗨!都来拍”喊你来投稿
优秀摄影作品将刊登在海都报上
 

N本报记者 陈锟 黄启鹏

本报讯 昨天下午2点,由本报摄影部主办的“嗨!都来拍”摄影爱好者交流会,在报社二楼会议室举行,活动吸引了50多位摄友参加。交流会后摄友们还参观了本报摄影记者作品展。本次活动除了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外,还号召大家给本报的“城市表情”投稿,优秀作品将刊登在海都报影像版上。

交流会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吴先生是资深摄友,还是海都网海角社区“原创摄影”板块的版主,网名“冠雅大哥”。老吴今年66岁了,退休前他是福州一家工厂的厂长。说起爱上摄影还有个小渊源。老吴在工厂刚开始是管技术,负责给产品的样品拍照。“那时候接触相机的可不多,我算是第一批啦。”老吴说退休后时间多了,于是买了相机、镜头,跟着摄友们到处玩摄影。

老吴说,今天大家最兴奋的就是作品有机会登上报纸。大家都觉得报纸上的照片很专业,如果摄影爱好者的照片也能登上报纸,那是非常荣幸的。

“嗨!都来拍”本期征集主题:“城市表情”之“年到!年到!”。征集各种与“过年”有关的摄影作品,优秀的作品将刊登在海都报影像版面。

投稿方式:1.加入海都摄影群(QQ群号:205083657),将作品上传至群共享进行投稿;2.登录海都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原创摄影”板块,进行投稿;3.详情咨询电话:0591-87079169。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