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林大一学生持电棍抢劫
“嗨!都来拍”喊你来投稿
火帝庙石柱被丢停车场?
黑臭污水又袭西河泳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臭污水又袭西河泳场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肖春道

本报讯 “早晨6点多准备到西河冬泳锻炼,却发现河水都变黑发臭了。”昨日家住福州市区的马先生致电968111反映,西河游泳场的水质近日又变差了。

马先生每天都在西河游泳场晨练,上个月初,他就反映西河内河污水倒灌导致西河游泳场连续十多天河水发臭,后来白马河水闸做好,没有再受到影响。可昨日早晨他去游泳,又发现有内河污水排进游泳场水域。与西河游泳场相连的是西河泵站,相连接的河面上飘着油污、树枝等杂物,也散发出阵阵臭味。但是前几天游泳场内的水质还是正常的。

正在游泳场内活动的市民陈先生说,当天是农历初二,每个月的初二和十六都是有大潮的时候,经常会有内河水倒灌的情况,导致游泳场的水质变差。不过,闽江上游的水不断冲下来,短时间内就会好转。可是如果内河两侧的污水一直没有截到污水管内,势必会影响闽江水质。

记者了解到,今年元旦白马河调控水闸正式投入使用,附近内河水质有所改善,西河游泳场上个月出现的黑水蔓延情况已得到改善。市内河管理处将针对马先生反映的事情,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及时解决。

感谢福州马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