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细数那些奇葩的报警电话
围观团
大家又来晒年末奖品了
微语录
你以为老师看不到你作弊 人家也忍得很辛苦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不守课堂秩序会被直播曝光的

@戴瑞阳:山东德州二中监控屏幕屌爆了:“×××同学与某同学聊天,××同学转笔,某同学睡觉,××趴在桌子上不学习……”违规记录一清二楚啊,奇葩中的霸王花! (翁海霞)
充满知识味的楼梯
@那年忆夏满满:这是山西长治某中学的楼梯,把公式贴在楼梯间隙上,学生想不记住都难。这创意值得推广。      (高欣)
这竟是个快递!

@love—lf:此货为何物?居然是快递。我和朋友在淘宝网上买的两件呢大衣660元,寄来是这么一团圆球,店家也太抠了吧,连个硬纸箱包装都没有,好歹我也花了660元啊,坑爹啊,毁三观。 (高欣)
这罚单够无厘头
@胡椒粉-岑睿爸:泉州这张违法停车罚单到底算不算呢?没有车牌号,没有违法停车时间,也没有拍照警员警号,就是一张空罚单。 (翁海霞)
 

更多热图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全民记者板块查看。身边新鲜事、突发事,只要拿起手机登录新浪微博@海都网,将内容描述清楚,就有可能见报,并获得10元至200元不等的稿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