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细数那些奇葩的报警电话
围观团
大家又来晒年末奖品了
微语录
你以为老师看不到你作弊 人家也忍得很辛苦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家又来晒年末奖品了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临近年终岁末,年会奖、年终奖再次成了微博上讨论的热点。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年终奖数额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网友晒出的年终奖品是牙膏、肥皂、猪肉,也有网友幸福晒年终奖,如汽车、iPhone5、10多万甚至百万现金。还有诸多不靠谱的另类奖品也在微博上被博友们一一晒出

最牛叉奖

@风中散雨:哥不淡定了!史上最给力公司(某大型网游公司)年会奖品清单出炉,奔驰smart汽车5辆。咱先说说这smart,最新厂商指导价11.5万~22.5万元,这就足以让游戏史上其他年会奖品黯然失色吧,而且一口气送出去5辆!还有macbookAir3台,iPhone56台,iPad42台,iPadmini1台,还有金戒指。

最贴心奖:迟到券

@萨拉丁1969:我们的年终奖奖品就发这个啦,领导贴心。

注:该公司为上海某大型公司,为员工准备的年会奖品包括迟到券和年假券。凭此券迟到半小时以内可以免罚奖券所规定的次数;凭此券可以在休年假时多休息奖券所规定的天数。

最实在奖:猪肉

@新浪理财:大连一家广告策划公司在去年底召开的内部会议中说,由于2012年效益不好,单位决定取消年终奖。不过,为了补偿员工的失落感,单位在新年之后给每位员工发了两盒共计10斤左右的猪肉。

最意外奖:不锈钢肥皂

@上帝先生:今年的年终奖品可以挑选,我选了个这。事后同事告知也就值几块钱,唉,这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我其实就是想用来发个微博看看有人知道这是什么?不锈钢肥皂!据说搓着它洗手能有效去臭味。

最纠结奖:和老板吃饭

天津网友@幸福的泡泡Only:奖品一个个被抽出,最后的大奖终于揭晓,我被抽中了,然后主持人宣布:奖品是和公司大老板共进一次晚餐。我感觉当时空气一下就凝固了,随后大家才反应过来鼓掌,而我是彻底傻掉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