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楼市或将再迎新机遇
访问建设银行房e通买房贷款更轻松
莆田高性价比典范楼盘 2#A幢1月19日盛世开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访问建设银行房e通买房贷款更轻松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本报讯 您想轻轻松松地获得可靠房源吗?想要把自己看中的房子一步到位地购买下来吗?而且还可以不花一分钱的费用就能够在线申请得到按揭贷款。现在,只要点击访问建设银行房e通在线平台(网址:http://ehome.ccb.com),就可以网上查询房源、在线申请按揭贷款,及时快速地买到心中的房子。

“房e通是建设银行向个人客户、机构客户提供房产自助交易服务,并融合建设银行住房金融服务的电子商务应用平台,是具有建设银行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业务品牌特色的房屋自主交易平台,面向客户的贷款服务网络渠道,提供从房屋买卖到贷款融资一站式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分行个人贷款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房e通平台,建设银行及其合作机构可为个人用户提供买卖房源信息、阳光房源认证、网上贷款申请、电话热线服务、自助交易撮合、委托中介、贷款信息查询、贷后服务预申请、房易安资金托管申请、公积金查询等服务,需要买房的市民只需要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可以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这个平台是建设银行专门为需要购买住房的市民而设计的,一站式服务是网站的最大特点,同时具有房屋买卖自主交易服务特色,市民通过网站找到的房源都经过阳光认证,具有很高的可信度,在房子交易的过程中,其进行自主交易,资金安全可靠,而且目前建行提供的平台服务是免费的。”

据介绍,房e通个贷频道依托建设银行庞大的母体与广泛的服务网络,房源信息基本上涵盖全国大部分地区,而在莆田本地,建设银行与多家开发商、中介机构拥有合作关系,房源特别是优质房源也很丰富。而当市民通过房e通网站找到自己想要购买的房子时,通过在线平台向建设银行提出按揭贷款申请,建设银行就可以凭借自身住房金融专业银行的优势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来对市民进行贷款方案设计、贷款能力评估等,真正实现了看房、选房、买房、贷款一步到位。

“在建设银行房e通在线平台,市民不仅可以通过房源搜索功能在线选房,还可以在线发布房源需求信息,我们工作也会在第一时间对市民的需求信息进行房源匹配,并最终反馈给市民,在这期间,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贷款营销咨询、贷款服务预约,了解自身的贷款方案设计情况,在市民申请按揭贷款之后,还可以时时查询贷款进度及其账户明细查询等内容以及公积金查询、房产评估、贷款能力评估等增值服务。”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分行个人贷款中心工作人员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