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市交通路小学校长葛洁如:当一个走进孩子心里的校长
一周教育点睛
968111“月子土鸡”营养更放心
明星帝王蟹 蟹中的LV
“麻达”门票最好的寒假礼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麻达”门票最好的寒假礼物

 

本报讯 “最近儿子在准备期末考,我们母子俩约定,我买‘麻达’门票,他在家温书迎考。”上周,福州陈女士为了让8岁的儿子认真备考,特地打进968111热线订了两张《麻达历险记》门票。

“其实我不太清楚这部童话剧演些什么。”陈女士说,虽然对剧情并不了解,可最近常常听孩子和他的小伙伴们在谈论“小英雄麻达”、“仙奶泉”、“火龙水虎”,一副很是期待的样子。

《麻达历险记》是一部富有教育意义的儿童剧,通过曲折生动、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让小观众理解到“与人分享”、“团结互助”及遇到问题能机智勇敢地面对等教育意义。该剧是真人演绎的舞台剧,与套头表演相比,真人化装剧通过形、色、神、趣的传递,更有助于培养儿童的想象力和审美能力。

这部童话剧将于1月26日周六(10:30、15:30、19:30),在福建人民艺术剧院上演,欢迎拨打24小时热线968111预订演出门票。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