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摸12岁女童“怪叔叔”被刑拘
投资10亿美元 长乐建大型发电站
醉汉强塞3000元 的哥拒收险些挨打
父亲:想送孩子去福利机构
南安销毁两千多箱烟花爆竹
骑摩托闯禁行 见民警忙弃车
为帮服刑亲戚 白送骗子6.5万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摸12岁女童“怪叔叔”被刑拘
南安这名23岁男子辩称,想“逗”的是女孩母亲,摸到小云纯属误会;警方以涉嫌猥亵儿童将其抓获
 

N本报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郑宗贤 黄新强 黄泽伟

本报讯 凌晨4点,还在熟睡的12岁女孩小云(化名)因被人抚摸而惊醒,发现色狼竟是常来家里的叔叔。21日,南安警方将涉嫌猥亵儿童的邵某刑事拘留,但邵某辩称,起初只是想“逗”下小云母亲,小云是躺着“中枪”。

小云一家来自云南,租住在南安一栋二层民房里。小云的父亲老张靠打工为生,和贵州来南安打工的23岁邵某常有往来。据了解,邵某虽说刚二十出头,但早已结婚,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

20日,邵某与老张的外甥聚会,他曾探询老张家中是否有人,老张外甥也很老实地回答说,老张夫妻都不在家。

21日凌晨4点,邵某潜入老张家,趁老张夫妻不在,抚摸正在熟睡的小云。事后,小云回忆说,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人摸她的头,起初以为是母亲,但胸部、腰部接连被摸,她感觉情况不对,一睁眼就看到邵某,“他是常常来我家玩的叔叔”。惊恐万分的小云在打开灯后,立即夺门而逃,跑到了亲戚家中。

21日下午,老张报警,随后邵某被抓。讯问中,邵某辩称,他起初只是想逗下小云的母亲,摸到小云纯属误会。

□相关新闻

网吧楼道内男子猥亵女童

N本报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杨德宝 晏林辉

本报讯 为寻刺激,光天化日之下,江苏人刘某竟然在网吧楼道内猥亵未成年人。目前,刘某被武夷山市警方刑拘。

近日,现年24岁的江苏籍男子刘某在途经武夷山市区某网吧附近时,一名女童恰巧也经过此处,刘某看四处无人,一个邪恶的念头闪了出来。他将小女孩连哄带骗到三楼的网吧楼道内,然后对其进行猥亵。小女孩的父母随后报了警。根据小女孩提供的信息以及现场的监控录像,几天后,刘某在武夷山火车站附近被抓获。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