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摸12岁女童“怪叔叔”被刑拘
投资10亿美元 长乐建大型发电站
醉汉强塞3000元 的哥拒收险些挨打
父亲:想送孩子去福利机构
南安销毁两千多箱烟花爆竹
骑摩托闯禁行 见民警忙弃车
为帮服刑亲戚 白送骗子6.5万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10亿美元 长乐建大型发电站

 

N本报记者 薛辉

本报讯 一座投资10亿美元的大型发电站将落户长乐。昨日上午,福建省通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与美国黄金能源科技公司新能源多模式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此项目第一次引进了美国专利新能源聚合多模式发电技术,一座“增强多模式大型发电站”将落地长乐金峰。

据悉,项目总投资额10亿美元左右,计划通过3年开发,建成全球首座增强多模式大型发电站,第一期装机容量21万kW,将占中国2015年风场装机总和10600万kW的0.2%份额。本技术单机1万kW(10MW)以上,将突破目前风力发电单机6.5MW的极限,解决了风电并网的难题,产业化前景广阔。项目第一期计划3年时间建造21万kW强流发电机组,可实现减排碳170万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