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摸12岁女童“怪叔叔”被刑拘
投资10亿美元 长乐建大型发电站
醉汉强塞3000元 的哥拒收险些挨打
父亲:想送孩子去福利机构
南安销毁两千多箱烟花爆竹
骑摩托闯禁行 见民警忙弃车
为帮服刑亲戚 白送骗子6.5万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岁儿子病重,母亲出走,和家里断了联系
父亲:想送孩子去福利机构

儿子患了重病,妻子又出走,这个汉子说撑不下去了
孩子母亲的照片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张超晖 实习生 郑甜心 文/图

本报讯 2岁的男孩叶盛豪患上“嗜血细胞综合征”,孩子的母亲又不辞而别,孩子的父亲由于负担骤然加重,无奈之下留下“诀别”纸条。经本报报道后,这对父子的遭遇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详见本报1月10日A18版《儿重病 父留“诀别书”求助》)。

福州市民纷纷奉献爱心,短短数日便累计捐款6万余元,缓解了小盛豪的燃眉之急。然而,记者昨日又收到小盛豪的父亲叶先生的消息,他表示自己压力极大,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难以坚持,希望报社能帮助孩子寻找母亲。如果孩子母亲不回来,他可能会放弃对儿子的抚养,将其送到福利机构。

“一个人真的压力很大,只要她(小盛豪的妈妈)回来,一家人苦一点也是个家。”叶先生说,孩子母亲叫秦娥媚,今年23岁,是四川人,现在他只有她的手机号和QQ号码,一直找不到人。

记者根据叶先生提供的信息,试图通过QQ和手机与小盛豪的母亲取得联系,但是对方两个手机号码已经停机,而QQ始终没有回复消息。

记者随后在协和医院儿科找到了负责医治小盛豪的医生王勇。王医生介绍,通过海都报的帮助,小盛豪已经开始继续为期40周的化疗疗程,孩子完全康复的可能性极大。

如果您认识孩子的母亲或者有她的消息,请拨打968111联系本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