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天输了数万元 跪地规劝都不听老妇举报儿赌博
小兄弟成孤儿奶奶又患上癌症
为女治病筹钱父跪讨5小时
沙发翻新千款Style任您选
电脑死机废了万元“装备”
海都便民开锁身份可靠
沙发翻新优惠
清洗油烟机月内有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便民开锁身份可靠

 

本报讯 “本想只是出门倒个垃圾,就不关门,没想到还没下楼梯,门就被风带上,家里还有个小孩,能不能马上上门帮我开锁?”前日傍晚5点多,莆田李女士焦急地打进968111求助。

海都便民开锁的程师傅,不到二十分钟便拎着工具箱赶到。师傅先出示了自己的工作证,接着向物业确认李女士是这儿的租户,又请李女士拿出身份证进一步核实身份并登记。

一番确认后,程师傅便从工具箱中掏出开锁器具,三两下就把门锁打开了,接着开具了海都便民卡,请李女士妥善保管。

看到师傅检查的手续,李女士觉得特别放心。“开始时,我还想去哪找个放心的锁匠来开锁,邻居提醒我,说海都便民开锁服务有保障。”李女士说,便民的师傅开锁前,审核手续一步没少,还留了保修卡,这让她特别放心。

海都便民提供24小时开锁、修锁、换锁等服务,随叫随到,所有锁匠师傅的个人资料均在公安局备案,保证开锁人员的可靠性。欢迎拨968111预约服务。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