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天输了数万元 跪地规劝都不听老妇举报儿赌博
小兄弟成孤儿奶奶又患上癌症
为女治病筹钱父跪讨5小时
沙发翻新千款Style任您选
电脑死机废了万元“装备”
海都便民开锁身份可靠
沙发翻新优惠
清洗油烟机月内有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脑死机废了万元“装备”

 

本报讯 “麻烦预约一个电脑维修师傅,我舍友可被电脑气坏了。”上周,租住莆田太平社区的小刘打进海都便民热线968111求助。

“舍友是个标准的技术‘宅男’,靠打网游、卖装备赚钱。”小刘说,舍友在游戏中炼了一款市价一万元的极品装备,眼看着装备就要成了,电脑居然自动关机。舍友气得拿起键盘砸电脑。小刘说,这台电脑常出问题,开始以为是游戏安装的问题,卸了重装后,依旧没用。

海都便民黄师傅打开电脑主机,找到了原因。“电脑的机箱堆积的灰尘,造成电脑散热不畅。”黄师傅说,电脑因过热自动关机,若勉强启动,很可能烧坏电脑。

黄师傅为电脑做了一次深度清洗,将残留在机箱内部的灰尘一扫而尽,电脑恢复正常。

海都便民有正规专业的电脑维修团队,技术高超、价格公道,维修完成后开具海都便民服务卡,凭卡可享受保修服务。如果您的电脑出现故障,不妨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服务。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