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天输了数万元 跪地规劝都不听老妇举报儿赌博
小兄弟成孤儿奶奶又患上癌症
为女治病筹钱父跪讨5小时
沙发翻新千款Style任您选
电脑死机废了万元“装备”
海都便民开锁身份可靠
沙发翻新优惠
清洗油烟机月内有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发翻新千款Style任您选

 

本报讯 在莆田工作的小陈,是个标准的“懒人”。吃饭找饭馆,脏衣服丢洗衣机,家里的卫生则丢给海都便民的钟点工。眼见着半个月后,老家的母亲要来看他,为迎接洁癖母亲的“检查”,小陈做足了功课。就连这张摆在客厅的旧沙发,他也准备换掉。

“买个全新的,太贵了,还是找海都便民,翻新下沙发。”小陈说,母亲喜欢棉质布料以及干净的颜色。海都便民的肖师傅上门时,特地带来了许多样本。

肖师傅发现,小陈家沙发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沙发布套变形、坐垫下陷,且现有的灰褐色布套让客厅显得很沉闷。由于小陈的母亲喜欢干净的颜色,于是建议将沙发的布套换成清爽的蓝色,可以为客厅注入活力。

昨天,加工好的沙发回到了小陈家。对于这款新沙发,小陈特别满意。“没有味道,布料摸起来也很舒服。”小陈说,沙发外套又可拆下清洗,非常适用于他这个“懒人”。

海都便民沙发翻新服务,专业翻新各种真皮、超迁皮、环保皮沙发,订做各类沙发套,千款布样供您选,也提供更换沙发海绵垫、填充、软包设计服务。快拨968111预订吧!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