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天输了数万元 跪地规劝都不听老妇举报儿赌博
小兄弟成孤儿奶奶又患上癌症
为女治病筹钱父跪讨5小时
沙发翻新千款Style任您选
电脑死机废了万元“装备”
海都便民开锁身份可靠
沙发翻新优惠
清洗油烟机月内有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女治病筹钱父跪讨5小时

 

N本报记者 蔡学伟

本报讯 一名男子跪在市场内的道路中央,身旁摆着一块为女儿求助的面板,上面是为患白血病女儿求助的内容,并附有女儿的照片以及接受社会人士捐献爱心的图片。在该男子的面前放着两份盖有贵州省某医院公章的病例和检查报告。这是昨日上午,在莆田市区下磨市场南面出口附近发生的一幕。从上午7点至中午12点左右,这名男子足足在地上跪了近5个小时,有上百名好心的路人为其捐献了钱款。记者试图向这名男子了解其患病女儿的情况,但该男子却称要回老家了,而拒绝了记者的帮助。

莆田城厢警方表示,眼下春节将至,许多人会打着求助的旗号,博取爱心,进行乞讨活动。如乞讨人员确实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可以向民政部门进行求助,但如果以各种名义骗取同情心,借机敛财,经举报查实,将进行严肃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