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火车站春运首日 启动“最严进站”
火车站临时停靠点 24辆车违法停放被罚
福州警方严查道路违法行为
我省客运站 迎客流小高峰
春运40天里 全国将有34亿人次出行
春运首日 全省道路客运量达224万人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车站临时停靠点 24辆车违法停放被罚

 

N本报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晋交巡 站前综

本报讯 记者从福州晋安交巡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春运期间,福州火车站地区交通顺畅,警方加大了重点区域交通违法的处罚力度。昨日,3辆车由于长时间停放在永辉超市门前的临时停靠点,被警方拖走,24辆违法停放的车被抄告。

据了解,由于地铁施工,火车站地区停车位减少。为方便市民出行,警方设置了临时停靠点,但个别车主把临时停靠点当成免费停车位。昨日上午10时05分,民警发现,永辉超市前的临时停靠点上,一辆牌号为闽ABY7××的小车内,空无一人。民警将该车拖走。

民警介绍,火车站地区停车难已是老问题,以前若发现长时间占用临时停靠点,警方只是抄告处罚。春运期间车流量骤增,“霸占”临时停靠点会影响其他车辆,造成堵塞。因此,在春运期间,警方一旦发现长时间停车,将当场拖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