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今年首发雷电预警
□简讯
开发532个无人岛人人都可应征“岛主”
120名外来工同过温暖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渝情”免费团圆饭,昨晚在榕开席
120名外来工同过温暖年

 

N本报记者 朱嘉怡 苏燕梅 黄启鹏

本报讯 返乡路漫长、火车票难买、岗位须驻守……每年春节,总有些外来务工人员因为这些原因,选择留在福州过年。看着他人回家团聚,他们心中多少总有些落寞。不过,昨晚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和共青团福州市委主办的“闽渝情”外来工团圆饭暨新春联欢会,让留守福州的120名外来务工人员欢聚一堂,热闹过年。

昨晚6时,这场热闹的“团圆饭”在台江一自助火锅烧烤城举行。外来工吃得开心,聊得也开心,还主动上台为大家演唱献艺,主办方更设置了抽奖环节。天新公益园的“爱心超市”还为一些困难家庭办理了“爱心存折”,凭借“存折”他们每月都可以领取一定数额的爱心物资。

承办方天新公益园“爱心超市”的负责人冉枝瑜说,这已是第三年举办外来工“团圆饭”了。“今年我们所请的不仅是重庆老乡,还有福州台江瀛洲街道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仓山地铁施工建设的工人,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建设福州做出了贡献。”冉枝瑜说,“团圆饭”虽然不在星级大饭店,但能让大家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