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晚没赶上 金将上池元宵晚会
央视与去年持平江苏拔卫视头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晚没赶上 金将上池元宵晚会

金池表演成元宵晚会一大看点
平安、郭德纲继续登台
 

N本报综合消息

根据惯例,刚结束了2013央视蛇年春晚直播的哈文团队,已经开始着手筹备本周日的元宵晚会。央视元宵晚会的不少看点被提前曝光:首秀平淡的郭德纲将重说自己此前被曝光的相声《追着幸福跑》,《中国好声音》学员平安都将再度亮相,而《直通春晚》“遗珠”金池也终于有机会在元宵晚会上开唱。而刘谦未因“找力宏”被央视封杀,也将登元宵晚会。

首秀“笑果”平平 郭德纲欲证明自己

元宵晚会总导演哈文日前在做客微访谈时就透露,郭德纲将再登元宵晚会舞台。当时,针对郭德纲央视首秀平平的质疑声,哈文先是表示自己对郭德纲和于谦的表现“非常满意”,继而证实元宵晚会再度邀请二人登台。

郭德纲本人也在采访中透露自己还会继续上央视元宵晚会,“元宵晚会我会录《追着幸福跑》。之前好多人说相声的包袱已经给‘刨出来’(提前曝光)了,其实他们不了解我。我曾经在小剧场跟观众打赌,我不说《报菜名》这种熟悉的节目,我说不一样的节目,我让你30天天天买票。好演员不是观众听完包袱了就不来了,我们卖的是演出技巧,看的是个人魅力。”

此外,刘谦和开心麻花组合也都受邀,将在蛇年春晚后再次走上元宵晚会的舞台为观众表演。

元宵晚会将登台 哈文也喜欢金池

按惯例,一些因各种原因没能在蛇年春晚上亮相的明星和节目,是元宵晚会优先考虑的。

在央视《直通春晚》节目最后的比拼中,《中国好声音》学员金池被淘汰,以8票之差败给阿普萨萨。最终,登上蛇年春晚舞台的是平安、许艺娜和阿普萨萨。不过,金池以她的稳定表现还是征服了不少电视观众,就连身为观察员的哈文当时也曾表态,称自己个人还是喜欢金池多一点。

按照《直通春晚》的比赛规则,金池没能登上蛇年春晚的舞台,不过,这并不妨碍哈文把她请到元宵晚会的舞台上,与平安一起表演。

□相关新闻

多家卫视主动退出

元宵晚会上演“二人转”

从跨年大战到春晚大战,从去年年底开始,央视及各大地方卫视密集推出的多台晚会,极大丰富节日荧屏的同时,也难免让观众由兴奋换台到审美疲劳。而对即将到来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各电视台的热情明显降低。除央视外,江苏、浙江等卫视均退出这场收视大战,仅有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在元宵节当天与央视抢夺眼球。

去年试水元宵晚会曾取得不俗成绩的江苏卫视,今年却主动退出这场眼球之争。昨日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今年该台重点打造的是春晚,已达预期目标。为响应广电总局提出的“节俭办晚会”的要求,因此放弃元宵晚会大战。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