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晋安河步行道垃圾又堆成山
3万株兰花春节被盗
30多棵行道树树池被灌水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安河步行道垃圾又堆成山
地点:福州公益南路
晋安河畔步行道堆着垃圾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肖春道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柳先生拨968111热线反映:春节前,福州公益南路沿线的晋安河步行道上,垃圾满地,经海都报报道后(详见本报去年12月27日报道),相关部门很快清理了垃圾,如今步行道再次被垃圾霸占。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晋安河公园,发现从华林路到温泉公园路,步行道满地枯枝落叶,还有不少快餐盒、烟花爆竹的碎纸屑;温泉小区附近,垃圾堆占了近三分之一的步行道;温泉公园路路口处一个50多平方米的空地,垃圾堆高达1米。

【记者连线】记者从晋安河公园管理处了解到,公益南路附近的晋安河公园还未移交给他们,仍由施工单位负责维护。

晋安河公园改造的负责人陈先生说,春节期间,可能是工人回家过年了,才无人打扫,目前他们已安排工人尽快清扫垃圾,并争取在这几天将公园移交给晋安河公园管理处。

柳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