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曝交通局副局长聚赌涉贪
“啃指男”在黄石被抓
开游艇拥美女 网曝“深圳顶级富二代”炫富照
深圳市中院:原副院长与女法官不雅照系移花接木
唐代就用上鼠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游艇拥美女 网曝“深圳顶级富二代”炫富照

﹃深圳十六岁顶级富二代﹄驾驶游艇图
 

近日,一组所谓的“深圳16岁顶级富二代”炫富的照片,传遍网络!在照片中,这个正太小伙的生活可谓是像王子般的奢侈,美女、侍从、奢侈品、超级跑车、私人飞机和游艇,一切都让人咋舌!

然而关于正太小伙的真实身份却众说纷纭,有网友爆料称,他是恒大地产某老总的公子,也有网友称其是生命人寿某老板之子张家乐。

由于网友传的两位老总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所以“16岁顶级富二代”究竟是谁家的公子爷,目前仍有待核实。

对于这个“16岁顶级富二代”的奢侈生活,有网友投以羡慕的目光,“只能假装不在乎了”。然而更多的网友对此种炫富则是不以为然,网友@Mo⁃nyiLee称:“这些都是父母给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本事靠自己闯出一片天,成为富一代,那才是真本事。”   (晶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