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福州新闻·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满涨挂靠费 教练车堵驾校
上班第二天 偷老板iPhone4S
不满男友老去夜总会 要分手找民警评理
“拿的东西没卖,不算小偷”
游戏账号卖后反悔 准新郎被刑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班第二天 偷老板iPhone4S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黄冬梅

本报讯 上班第二天,江西男子余某借口出门买牙刷,“顺”走老板放在桌上的iPhone4S后消失。事后,民警假扮快递员,将余某抓捕归案。昨日福州鼓楼刑侦大队公布案情。

余某今年20岁,在鼓楼五凤兰庭小区一家公司上班。同事说,21日余某才第一天开始上班,22日上午,其说了声“出去买牙膏”,就再也不见了踪影。而与他一起消失的,还有老板落在办公桌上的iPhone4S。

警方表示,因为该公司的宿舍和办公区都在一套住宅中,所以可以随意进出,消失的余某成为该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25日上午,民警假扮快递员,以“送快件”为名与嫌疑人取得了联系,约至一个地点,确认了余某的身份后,将余某成功控制,在其身上,民警找到了iPhone4S。余某承认,是自己一时起了贪念,偷了手机怕被发现,连工作都不要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