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正恩用英文与罗德曼交谈
日拟在与那国岛部署自卫队
海都便民进社区 周日到梅峰
易学堂为孩子量身定做辅导方案
新居甲醛超标?专业检测不可少
中方希望日领导人恪守承诺
朴槿惠敦促日本正视历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便民进社区 周日到梅峰

 

本报讯 3月3日(周日)上午8:30,海都便民携手梅峰社区,将在梅峰路罗马生态园门口举办便民进社区活动,为居民提供电器维修、水电排布检测、沙发翻新、维修培训等一系列便民及惠民项目,还有50张福建京剧团演出票将在现场免费放送。

与以往社区活动一样,家电维修、水电维修这几项服务是免费的(如需更换配件,配件费自理),市民可携带自家的家电到现场,请专业的便民师傅维修,遇上家中的水电难题,也可以及时向师傅寻求帮助。此外,在现场前10名预约除虫灭害、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的客户可享5折优惠,前50名购电动车电池的市民也可享108元现金特惠(型号不限)。

海都便民还在现场为市民朋友准备了50张福建京剧团的演出门票,剧目涵盖《红鬓烈马》、《改容战父》等多部经典剧目,票量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前往体验(如遇雨天,活动将顺延)。(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