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正恩用英文与罗德曼交谈
日拟在与那国岛部署自卫队
海都便民进社区 周日到梅峰
易学堂为孩子量身定做辅导方案
新居甲醛超标?专业检测不可少
中方希望日领导人恪守承诺
朴槿惠敦促日本正视历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学堂为孩子量身定做辅导方案

 

本报讯 “为了提升孩子的成绩,我请了好多拨老师,钱没少花,可都没啥效果。”眼瞅着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因为孩子的成绩问题,福州的陈先生可没少犯愁。与陈先生有类似困惑的家长也不在少数。

为什么请了许多老师,孩子的成绩却一直上不去?业内人士分析,究其原因,一方面,家长在帮助孩子选择培训机构时,对培训机构的实力了解得不透彻;另一方面,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时,没有考虑到中考承诺班与孩子的“匹配度”。

那么,该如何提高“承诺班”与孩子的磨合度,达到所谓的“匹配”效果?海都易学堂的老师说,在选择中考承诺班时,试听是一项不可或缺的准备工作,家长可以通过试听,得出直观而有效的结果,这有助于家长和学生判断,老师的授课方式、课程设置等是否合乎需求。

海都易学堂自成立中考承诺班起,就坚持承诺班的试听环节。首先,由咨询师与学生、家长进行初步沟通,通过对学生学习情况、性格的测评与分析,为该学生选择适合的授课老师;其次,该学生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并进行授课;最后,由学生专属的教管老师与咨询师详细地询问试听体验,为该学生量身打造合理的教学方案,加强导向性与针对性。家长朋友若有兴趣,欢迎拨968111热线体验。 (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