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正恩用英文与罗德曼交谈
日拟在与那国岛部署自卫队
海都便民进社区 周日到梅峰
易学堂为孩子量身定做辅导方案
新居甲醛超标?专业检测不可少
中方希望日领导人恪守承诺
朴槿惠敦促日本正视历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居甲醛超标?专业检测不可少

 

本报讯 去年国庆,福州仓山的刘先生在某家具店购置了一套近15000元的实木家具,3个月后,刘先生去给新家透气,准备赶在春节前迁进新居。没想到刚打开新家的门,就被一股刺鼻气味呛到了,刘先生赶忙打开了所有窗子通风。

随后一段时间,刘先生经常去新房,使用了许多办法,但味道还是弥散不开。刘先生很是纳闷,买家具前家中基本没什么味,“难道是家具有问题?”

接到刘先生的预约后,海都便民空气检测队马上上门了。经过现场勘察,果然,刘先生家室内空气游离甲醛被查出超标10倍!便民师傅介绍说,装修时购置的家具质量不达标,这些家具为人造板材质,而生产人造板时大量使用的胶黏剂中含有高毒性的甲醛。由于胶黏剂中的甲醛释放期一般长达15年,因此甲醛成为室内空气中的主要污染物之一,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入住前应当先行治理。

海都便民拥有一支专业的空气检测队伍,能对甲醛、苯系物、TVOC等多种有害气体进行检测,检测2个点仅需299元。欢迎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进行“空气查毒”。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