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尖叫、狂奔、大哭 她不是发疯了是艺考落榜了
美国主流报纸禁登李安照片
魏敏芝美国当导演 儿子取名刘谦
不擅长跳舞 张柏芝仍要“舞出人生”
张晓风:倡导素朴生活
刘媛媛被聘为雷锋小学音乐教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擅长跳舞 张柏芝仍要“舞出人生”
N特派记者 吴开兴
张柏芝对撒贝宁“动手”
 

本报讯 前日,央视和灿星公司(曾经打造过《中国好声音》)合作的大型舞蹈励志公益活动《舞出我人生》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撒贝宁、张柏芝等明星到场。《舞出我人生》将从4月14日起在央视一套播出,让明星与草根携手起舞,并实现梦想。

舞蹈是张柏芝弱点

启动仪式由央视名嘴撒贝宁主持,他也将是《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据节目组介绍,该节目之所以选中撒贝宁当主持,是因为在刚结束的《梦想合唱团》节目中,撒贝宁大跳骑马舞、太空舞,表现相当抢眼。《舞出我人生》让撒贝宁主持是最合适不过的。

而“辣妈”张柏芝则是明星舞蹈代表,在现场,她更是在连夜练舞导致后背受伤的状态下,当场与男舞伴大跳一曲。

“其实舞蹈是我弱点,最初我的经纪公司和我说的时候,我听说是需要跳舞,从内心上是很抵触的,所以我问‘不接可以吗’,我真的很没有信心。”张柏芝告诉记者,后来之所以站到这个舞台上,是因为了解到这个活动是公益性质的,可以帮助到很多人。

的确,自从当了妈妈之后,张柏芝的爱心爆棚,经常会出现在很多慈善公益的活动中。

赞儿子越来越懂事

由于《舞出我人生》节目周期太长,向来心疼两个儿子的张柏芝被问到这两个多月见不到两个儿子,是否会让儿子不高兴。对此,张柏芝表示一点也不用担心,现在大儿子Lucas越来越懂事了,“他现在也知道妈妈的工作性质,也理解我有时候会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在家”。

作为一个单身妈妈,张柏芝怎么理解“舞出我人生”的意义?对此,张柏芝回答:“我觉得人生就是要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只有笑着对待人生,好的事情才会来到你身边。”

央视对演员审批尺度正在放开?

最近几年,地方卫视节目水平不断提升,“老大哥”央视开始感到压力,主动与国内各电视台及优秀制作机构合作。

之前,负面新闻缠身的张柏芝很少亮相央视的节目。当天,当张柏芝将参加《舞出我人生》的消息传来时,许多同行感叹,现在央视的尺度正在放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