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掘金两会A股行情
健康过大年兑奖 提前结束
“让投资者获益是硬道理”
□新基速递
新华都 1.31亿竞得马尾一地块
□公告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富国宏观策略基金3月11日发行

富国宏观策略基金将于3月11日起发行。该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将采取自上而下的宏观策略,尤其是选时策略,在市场不同阶段中灵活投资于股票、债券、现金等不同类别的资产。而与普通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最低30%所不同的是,富国宏观策略基金的股票仓位最低可至零,股票仓位为0~95%,不仅可以投资二级市场股票,也可以参与一级市场新股和增发股票的投资,还可以投资股指期货。

工银瑞信产业债基金发行

 专门针对投资者养老需求而设计的债券基金——工银瑞信产业债债券型基金于2月25日至3月22日发行。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月19日,市场上明确主投产业债的债券基金仅有3只,而针对养老需求的产业债基更处于空白地带。工银产业债基金投资于公司债、企业债等产业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收益水平力争达“三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1.00%”。

农银汇理低估值高增长基金3月4日发行

农银汇理低估值高增长股票型基金将于3月4日起发行,发行期共三周,至3月22日结束。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除股票以外的其他资产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5%~40%,基金可以根据市场环境,对资产配置进行灵活调整,将主要投资被市场低估、又有较强的持续稳定增长潜力的股票。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