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豪雨后墙面大片脱落
福州尤溪洲大桥桥头一小伙被卷车底身亡
金象湾就餐米饭藏蟑螂
退学后自带档案交人才市场遭拒
同一地点两天内两车遭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象湾就餐米饭藏蟑螂

 

N本报记者黄立东朱丽萍

本报讯“打包米饭的时候,竟发现饭里有只蟑螂。”昨日中午,陈女士一家三口在福州金象湾泰国餐厅吃饭,其间点了一桶米饭,饭后让餐厅服务员打包米饭时,他们发现饭桶里倒出来的米饭中有只蟑螂。

刚开始,餐厅工作人员表示,给陈女士免费重新上一桶米饭。对此,陈女士并未同意。随后,餐厅工作人员表示,给予8折的优惠,但陈女士还是觉得餐厅方面诚意不够。经过几轮交涉,餐厅最终给予免单处理。

昨日,记者前往福州金象湾泰国餐厅时,现场管理人员证实,经过陈女士交涉之后已经给予免单处理。至于为何会出现蟑螂,这位管理人员表示,平常餐厅对卫生管理得比较严,发现蟑螂是种“失误”,餐厅方面觉得有过错,最终除了给免单处理之外,还向陈女士道了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