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豪雨后墙面大片脱落
福州尤溪洲大桥桥头一小伙被卷车底身亡
金象湾就餐米饭藏蟑螂
退学后自带档案交人才市场遭拒
同一地点两天内两车遭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尤溪洲大桥桥头一小伙被卷车底身亡

 

N本报记者张硕毛朝青

本报讯 前日晚上9时30分许,福州西环南路尤溪洲大桥桥头,宝龙城市广场往金山万达方向快车道上,一名20岁年轻男子被卷入小车车底,不幸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男子经120急救人员确认已当场死亡。附近路段大面积堵车,一辆白色小车停在左侧靠近中间护墙的车道上,车底路面上流了一摊血。

30多岁的男车主苏先生告诉警方,他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撞到这名男子的。当时他只是感觉到车轮下方一阵巨响,等他开门下车才发现车底卷入了一个人。受到惊吓的他立即报警求助,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警方称,死者今年20岁,其他个人信息正在进一步核实中。目前,台江交巡警大队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作进一步调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尤溪洲大桥靠近西环南路一侧桥面上,已发生过多起小车和电动车甚至行人相撞的事故。

符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