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濛周洋重归短道世锦赛名单
意甲乱象
母亲疑患子宫癌 才力之女微博求助
小贝今年将三次来华
中国男乒“直通巴黎” 第二张门票归张继科
CBA新疆主场被罚7万
国际田联重检8年前世锦赛尿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男乒“直通巴黎” 第二张门票归张继科

 

N据新华社电

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昨日在镇江大港体育馆“重演”,这次张继科和王皓为一张世乒赛直通门票而战,笑到最后的还是张继科;在连胜陈玘和王皓后,自称“找到比赛感觉”的张继科继许昕之后,第二个拿下了世乒赛参赛资格。今日,最后一个小组的马龙、马琳和闫安将争夺第三张门票。

在和王皓进行的小组第三场也是决定头名之战中,运气一度站在了王皓一边。连刘国梁也认为王皓有点“打疯了”,他同时还称,这场比赛从技战术水平看要比伦敦奥运会决赛高。不过,决胜局的争夺却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张继科以114轻松胜出,以总比分32获胜,并以小组头名拿到第二张直通巴黎的门票。

此前的卡塔尔公开赛张继科因伤退赛,在这场选拔赛上,他用两场胜利证明伤势已无大碍。张继科赛后坦言,奥运会以后直到这场比赛前才有了“比赛的感觉”,他说:“无论是公开赛还是国内比赛,都没有这次这种非常想打的感觉,这种感觉非常好,在场上也能够表现出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