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濛周洋重归短道世锦赛名单
意甲乱象
母亲疑患子宫癌 才力之女微博求助
小贝今年将三次来华
中国男乒“直通巴黎” 第二张门票归张继科
CBA新疆主场被罚7万
国际田联重检8年前世锦赛尿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CBA新疆主场被罚7万

 

N搜狐

本报讯昨日,中国篮协在其官网表示,给予乌鲁木齐赛区和新疆广汇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各3万元人民币的处罚;根据《处罚规定》第九十一条,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现场主持人通报批评,停赛1场,核减新疆广汇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人民币的处罚。罚单总金额7万元。

中国篮协表示,前晚,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新疆广汇能源与辽宁衡业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第三节8分31秒时,客队外援连续对主队两名队员违体犯规,引发新疆现场观众不满,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些杂物。客队教练员对第二次违体犯规的判罚不满到记录台理论,个别观众见此再次向场内投掷杂物,造成比赛中断近3分钟。此外,现场主持人在第四节比赛进行中多次违反“在比赛中活球时间禁止讲话”的联赛规定,而且,在比赛中还多次使用挑衅性和煽动性的方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