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业主给保安发奖金坚持八年
儿媳月子婆婆养鸡 凌晨鸡叫烦透邻居
社区的“治水主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主给保安发奖金坚持八年

 

N栏目主持 龚思哲

朱嘉怡 黄启鹏实习生 雷兰英

春节前,福大宿舍庭芳院“南片”10—20号楼的三名保安收到一份奖金。这是由庭芳院“南片”小区业主们自发筹集的。据了解,这个小区的业主们给保安发奖金,已经维持了8年。保安朱先生说,奖金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业主们的一份心意。

8年前,庭芳院“南片”的17号业主林亮森与18、19、20号楼的三名业主合计,觉得小区保安工作十分辛苦,一个班次12小时,晚班都是通宵,但工资又不高,于是他们发动各自楼层的业主,筹款给保安发慰问奖励金。“这奖金也是我们业主对保安工作的肯定。”昨日上午,今年刚被推举成为庭芳院“南片”片长的朱永清向主持人谈起这桩事,他说,今年春节,“南片”的82户业主就筹集了3000多元。业主林亮森说,筹款账目一直是公开的,这么做是为了让业主们知道我们筹集的钱确确实实发给了保安。

保安朱先生在小区干了13年。每年业主给自己发的奖金,他都记录在本子上,“毕竟是业主的一份心意。”朱先生说,这个小区的业主都很有人情味,去年他生病住院,好几位业主还特意去医院看他。“我喜欢在这里上班。”朱先生告诉主持人,有一次,他曾被调到另一个小区。没干几天,他又申请回来,“我还是喜欢在这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