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业主给保安发奖金坚持八年
儿媳月子婆婆养鸡 凌晨鸡叫烦透邻居
社区的“治水主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媳月子婆婆养鸡 凌晨鸡叫烦透邻居

一楼住户在窗户下搭鸡棚
 

N栏目主持廖庆升关铭荣

“苦不堪言。”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晋安区桂山路名桂佳园3号楼的朱先生向主持人倒了一肚子的苦水:原来每天凌晨不到4点,他就会被此起彼伏的鸡叫声吵醒。原来,小区3号楼106室的业主,在屋外养了一群鸡,不仅味道难闻,吵闹声更是让邻居们不堪其扰。昨日,小区物业表示,一个星期内,这个问题就能得到解决。

朱先生说,春节放假前的某天凌晨,他突然被一阵鸡叫声吵醒,第二天起来一看,原来是楼下的邻居,在自己阳台外养了一大群鸡。从那以后,这些鸡都会在凌晨当起准时的“闹钟”。受影响的还有同楼和隔壁楼的几十户人家。3号楼的杜女士说,自从楼下有人养鸡后,自己就很少到阳台上了,因为味道难闻。昨日上午,主持人来到小区106室阳台外,看到有一个简易搭建而成的鸡舍,里面养着好几只鸡。

小区物业处吴主任表示,该户业主的儿媳妇在坐月子,就把鸡养在老人家里,由老人家养好后,每天送到儿子住的新家去。“刚开始鸡更多,现在月子基本做完了。”吴主任说,从该住户养鸡开始,他们就不断进行劝说,效果一般,“我们也是两难,幸好,过几天月子做完,也就不会再有鸡了”。

感谢朱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