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上漏水楼下愁 打着雨伞上厕所
古井坐落人行道干啥用?
高层住户窗外泼水 路过业主淋一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上漏水楼下愁 打着雨伞上厕所

郭晨/图
 

N栏目主持 缪星象林丹实习生胡顺枭

在家上厕所还要打伞。遇到这样的怪事,福州的林女士很无奈。林女士家住鼓楼东街福一中教工宿舍,楼上漏水好几个月,她家的卫生间一直滴滴答答“下雨”,每天能接小半盆水。昨日,主持人在林女士家中的卫生间看到,吊顶上都是水印。

林女士说,她家两年前重新装修过,出现这种情况有好几个月了。楼上这个位置就是卫生间,她怕这个水不干净,上厕所时有时只能打伞。她更担心,楼层老旧,这样一直漏下去,可能会坏掉。

住在二楼的张女士则说,房子有三十多年历史了,每次周边人家装修,敲敲打打,她家的水管就容易出问题。十年来,她自己出钱修了三次。之前楼下装修,之后她家的水管又出问题,她觉得可能是水管又被震坏了。“楼下可以请工人,但是重新做水管的钱,不能再由我全出了,大家都要分担。”

对此,业委会的管理员阮先生很郁闷,“双方坐下来好好谈谈才能解决问题,事情一直这么拖着,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说,本来是一件小事,但楼上楼下吵了好几次,大家相互都不退让,还说要走法律途径。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