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上漏水楼下愁 打着雨伞上厕所
古井坐落人行道干啥用?
高层住户窗外泼水 路过业主淋一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井坐落人行道干啥用?
位于福州火车站泉头客运站前的东浦路边
坐落于人行道上的井
 

N栏目主持廖庆升毛朝青

一口直径约一米的井,坐落在人来人往的人行道上。昨日上午,市民翁先生在福州火车站泉头客运站前的东浦路边,发现了这样一口奇怪的井。

主持人在现场看到,井口的石墩看上去已经有些年头了,井口已用铁棍焊死。距离井口约两米深的地方,井水有些发绿,水面漂浮着一些垃圾。从井内的石头、石壁判断,这口井落成应该有一段时日了,如果是文物,但主持人并没有在井边发现有类似的文字说明。由于坐落在人行道上,原本笔直的盲道,也因为这口井改道。这口井原先边上的一大片民房已拆迁,主持人想从附近的人口中打听这口井的来历和故事,问了10余位人,没有一个人能回答得上来。

这样一口坐落在人行道上的井,到底有什么来历呢?如果你知道,麻烦拨打968111告诉我们。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