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上漏水楼下愁 打着雨伞上厕所
古井坐落人行道干啥用?
高层住户窗外泼水 路过业主淋一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层住户窗外泼水 路过业主淋一身

 

N栏目主持 陈锟

小区高层住户向窗外泼水,一业主路过被淋得浑身湿漉漉。家住福州台江江滨路浩洋丽都小区,被淋得一身湿的毛女士对主持人说,昨天上午出门办事,没想到走到楼下就遇到这样一件倒霉事。而且这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以前还有住户将骨头从楼上丢下。

毛女士说,上午当她经过小区3A幢楼时,一盆水从某户高层住户的窗口泼了下来,直接淋得她浑身是水。“我还以为突然下起雨来,这要是孕妇经过肯定会被吓到。泼下来的水使得楼下十几平方米的范围都湿了。”

和毛女士一起路过的黄先生说,他已是第三次在同一栋楼的楼下,遇到高层住户丢东西。“第一次也是泼水下来,第二次是一大块骨头。太没素质了!”黄先生非常愤怒,当即就拨打电话给小区物业反映问题。

小区物业表示,他们只能锁定高空抛物和泼水的是3A幢楼的住户所为,“具体也查不出是哪一户住户所为,将在楼下贴告示提醒住户别再高空抛物泼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