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周日再来谈谈孩子们的婚事吧
这些奶瓶漂亮耐用工艺好
坐月子这些事你要懂
年华一册在手 喝咖啡不愁
本周院线是“女人”的天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华一册在手 喝咖啡不愁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咖啡馆很少打折,不过若你有海都美食频道精心编制的咖啡手册《啡屋环城记》,那就另当别论了。

去年10月,海都美食频道倾力打造了榕城首本咖啡手册《啡屋环城记》,收录了榕城30多家特色咖啡馆信息,如地址、特色、电话等,还有众多各咖啡馆的优惠券,如5折优惠、免费续杯、1元品咖啡、喝咖啡送蛋糕等,这些优惠今年全年有效。

为了方便网友获取手册,海都美食不仅推出了上门自取的认购方式,还增加了订购后送货上门的服务,后者还送咖啡券。若上门自取,每本手册只需10元;若送货上门,则需17元,其中含手册一本以及特色咖啡馆咖啡券2张。

与此同时,海都美食频道正陆续推出线下咖啡品鉴会,购买者可享受优先参与资格。

手册购买也很简单,登录海都美食频道(food.Nhaidu.com),点击“咖啡手册热购”图片,然后进入下载页面,即可购得手册,填写手机号等个人信息,通过网络支付方式完成购买。订购成功后,可收到认购短信,凭此收取快递,或到指定地点领取手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