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亭沟黑水入闽江威胁福州饮用水源
横穿花圃过马路女子被撞伤
防盗网坠下楼吓瘫路过依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穿花圃过马路女子被撞伤
福州宁化支路,频有路人横穿,险象环生
市民下公交后,频频横穿马路,有的拖着行李,有的抱着小孩,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肖春道 通讯员 义洲综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05分许,福州白马南路与宁化支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女子横穿花圃过马路,不慎被小车撞伤。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一些市民图方便,抄近路越过花圃横穿过马路,险象环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女子和小车车主都已离开。目击者林先生说,事发时,该名女子从宁化支路出来,直接跳出花圃过街,突然就被一辆小车撞倒。义洲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女子大约50多岁,她越过花圃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撞倒,女子多处受伤,但拒绝去医院检查。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距离事发地十几米,就有一条过街的斑马线。横穿马路的人,大部分是在华侨中学公交站下车的乘客。

感谢蔡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