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余警员遭接种过期疫苗
医师由“终身制”转为“年检制”
农家母鸡产下“蛇蛋”
深圳一局长迷信风水 烧掉办公室重新装修?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一局长迷信风水 烧掉办公室重新装修?
当事人称网帖内容不实;“局长室”曝光后突然变“会议室”
 

N深圳商报 深圳晚报

2月28日17时37分许,有网友发帖报料,称现任深圳市宝安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局长杨洪流,在去年刚用50万元公款装修其面积达百余平方米的局长办公室后,因为听信风水大师“火烧旺地”的建议,竟把动用巨额公款装修好的局长办公室放火烧掉,然后再重新花钱装修。该网友还指责杨存在权力寻租等违纪问题。

1日下午,涉事宝安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局长回应称,网帖所反映的种种问题“根本不存在”,并解释称办公室确实曾因电线短路失火,但目前只是进行“简单维修”而非“豪华装修”。杨局长还强调,办公大楼门前放着的石狮与镶有“凌云”二字的石头“都跟风水没联系”。

前日下午,该局新闻发言人称,媒体报道的局长套房,实际是一间局长办公室和一间会议室。而记者前日看到,3月1日时还挂着“局长室”的601号房,已换上“会议室”门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