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余警员遭接种过期疫苗
医师由“终身制”转为“年检制”
农家母鸡产下“蛇蛋”
深圳一局长迷信风水 烧掉办公室重新装修?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贵阳举报暗管偷排等最高奖2000元为提高环境保护执法效率、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对环境保护违法行为的监督,贵州省贵阳市日前出台《贵阳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利用暗管偷排等16类违法行为被列入举报奖励范围,奖励标准最高2000元。

南京污水治理列出“刚性时间表”南京市委、市政府最新出台的“治水”文件,列出了从2013年至2015年间具体的项目建设任务时间表。据了解,为改善水环境质量,今年2月下旬,南京市环保、住建、城管、城建集团等多个部门共同编制了污染减排和生活污水处理方案,并细化列出了每一年的任务目标。记者注意到,方案除了制定严格而具体的时间表,还建立了包括“一票否决”等在内的硬调控考核监督机制。(新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