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12小时超级马拉松 民办赛升级国家赛
“双杀”巴萨穆帅有招
5米02! 伊娃撑竿跳纪录被破
大意了 恒大无缘三冠王
王哲林现身休斯敦
马龙“直通巴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杀”巴萨穆帅有招

 

N新民

本报讯又一轮“国家德比”,又一场属于皇家马德里的胜利。“白衣军团”昨日在主场凭借本泽马和拉莫斯的进球,2∶1战胜巴塞罗那,实现了一周内对后者的“双杀”。

2月26日,皇马曾在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3∶1取胜,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巴萨晋级决赛。由于与巴萨在联赛中的差距已基本不可缩小,再加上周中还有与曼联比赛的欧冠任务,穆里尼奥在本场雪藏多名主力,派出二线阵容作战。

穆帅从去年开始渐渐找到了对付巴萨的办法。最近两场国家德比的过程和结果几乎如出一辙,皇马让巴萨获得七成以上控球优势,不过在禁区前沿采用密集防守,努力切断巴萨的前场传球路线,不让巴萨获得射门机会。同时皇马的反击速度奇快,并很有威胁性,能给巴萨致命一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