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海峡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泉试客团”2013首份试客体验全记录
省内景点优惠多 三八节,留在本地悠闲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内景点优惠多 三八节,留在本地悠闲游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通讯员 陈孟嶙

阳春三月的到来,让我们的心情随着柳枝吐绿繁花盛开的季节而爽朗起来。更开心的是,3月还有一天是属于女性的独享节日。所以不妨趁着这个春光无限好的时候,约上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寻找一处省内景区,好好享受一回悠闲时光。

悠闲游玩地:福州森林公园鸟语林

鸟语林汇集了世界各地的走禽、涉禽、水禽、猛禽、鸣禽、攀禽、飞禽、游禽等八大类十三个科目,展示了150多个品种5000多只鸟,其中国家一、二级保护鸟达20多种,是一座集驯养繁殖,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鸟类乐园,被评为省市科普教育基地。

优惠资讯:3月8日当天出生的女性,可在3月8日当天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免票;20人以上的女性团队购门票可享8折优惠。

交通攻略:

1.自驾路线:沿福飞路一直向北,经一段盘山公路可到达公园东大门。

2.公交路线:福州出发到达森林公园的公交车有54路、102路(森林公园线)、72路、84路、87路。

悠闲游玩地:闽侯龙台山

龙台山生态园距福州市仅15公里,距县城3公里,交通十分便捷。生态园还与昙石山文化遗址、闽侯三叠井森林公园等周边旅游景点相结合。生态园占地面积1100亩,现已开发高标准果园800亩,并设有垂钓中心、采摘基地、CS游戏区、植物种植区等娱乐区域。

优惠资讯:3月8日当天游龙台山,3月份生日的女性(携凭证)可享免门票优惠。

景区在3月31日前推出“植树互动活动”:种美国纽荷尔脐橙树10元/人;认养区推出日本樱花树认养活动,198元/棵。景区将为参与植树活动的游客发放专属卡,三年内凭卡游龙台山本人免门票,带小孩免门票。

交通攻略:

1.自驾线路:福州—西客站—绿洲家园—荆溪镇政府—闽侯县人民检察院—右拐—过铁路涵洞—右拐3公里—龙台山生态园。

2.公交线路:从福州市区乘坐33路、38路公交车到铁岭站下车,乘坐小面的前往景区;或在西客站坐到仁洲的车,公园门口下车。

悠闲游玩地:长乐九龙山庄

长乐九龙山庄是农家乐旅游点,除拥有特色餐饮外,还设有游泳场、跑马场、垂钓、水上游船、烧烤、登山等游客参与性项目,并被评为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景区邻近下沙度假村、海峡高尔夫球场、南阳旅游区、三溪历史文化名村、天池山灵峰寺及长乐刻石等景区景点。

优惠资讯:3月8日当天所有女士免入园费,景区内所有游玩项目打8折(景区内游玩项目一区有游船、烧烤、钓鱼、四人自行车、登山道,二区有骑马、射箭)。

交通攻略:

1.自驾线路:福州市区从南二环上鼓山大桥,上三环,然后从快安收费站走机场高速,在漳港高速出口下,在漳港转盘往南,前往海峡高尔夫球场方向,大约五六公里就到。

2.公交线路:福州北站、南站,乘坐福州—江田的车,到江田镇汽车站后,包面的或者打摩的去九龙山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