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海峡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泉试客团”2013首份试客体验全记录
省内景点优惠多 三八节,留在本地悠闲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泉试客团”2013首份试客体验全记录

“温泉试客团”溪山温泉留影
 

N王帆宇 小合

上周日,“温泉试客团”2013年首发团向溪山温泉进发。

总评榜试客首站目的地,是根据活动前期商家报名情况和读者评选结果确定的,贵安海峡文化村·溪山温泉众望所归成为总评榜试客首站。

有“溪山第一泉”之称的溪山温泉,能否经得起试客们的挑剔?“温泉试客团”首试溪山温泉体验全记录,将让您对溪山温泉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53个汤池100%温泉原汤

溪山温泉坐落于福建贵安,是中国贵安海峡文化村的重要组成部分,地处福州四大古浴池之一的“青甲池”之境。北临潘渡溪,西侧有溪流贯穿南北,东南傍依国家保护林地,顺着一路的旖旎风光,25分钟即可到达福州市区,15分钟即可抵达连江。

畅享温泉之后,摄影达人吴先生俨然成为温泉达人,说起温泉来头头是道。

“溪山温泉是福州地区少有的原汤温泉,53个形态各异、作用不同的汤池,100%使用天然温泉水。温泉采用‘不间断注水’,自然溢流,每天按序放水、清池、消毒。因此为保证泉水的品质,要每天上午10点以后才开门。”

不少试客表示,景区的配套设施较完善(其有独立浴室、梳妆区、储物区)。独立浴室有门,尊重隐私,这是其它许多温泉所没有的。同时,其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自助餐,也是一大亮点;连防滑拖鞋的鲜亮色彩,都受到了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溪山温泉在汤池设计选择上,也独具匠心,融合了国内各大知名温泉的人气汤池。如泡泡泉、漩涡泉等,就是通过力学的原理,让宁静的汤池“动感十足”。

“泡温泉是一种享受。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悠悠的轻音乐,看汤池边长势极好的水生植物,泡乏了,还可到岸边休闲区域的饮水机,喝一杯姜茶,坐在遮阳伞下,恢复元气。”旅游达人林先生如是说。

试客小建议细节可以更优化

海都试客们除了对环境赞赏有加外,也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溪山温泉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采纳并改进。

试客李小姐指出,“在泡汤时,经常泡得尽兴而错过吃饭时间。建议在吃饭的时间,采用音乐广播的形式告知,或在泡泉显眼的区域安置一些时钟。”

李小姐的观点得到了在场其他试客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经常泡泉的林女士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泡过这么多温泉,溪山温泉的室内设备令我相当满意。不过如果能精益求精,在泡泉区设置浴袍、浴巾的换取处,那么弄湿或弄错的浴袍及时得到更换,就不会出现游客随手将浴袍遗落四处的现象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