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消防通道被业主圈作阳台
小区高层装修频高空抛物
小学门口常焚烧垃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学门口常焚烧垃圾
地点:福州金达路附近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黄孔瑜

【市民反映】近日,陈先生拨打968111热线反映:在福州仓山区金达路附近,有一条小路直通融信麦顶小学,路上近百米堆着不少垃圾,垃圾多了,常有人就地焚烧,甚至一天烧三次,小学生路过只得掩着鼻子,污染很严重。

【马上核实】在融信麦顶小学的门口,有一条狭窄的泥土小路,约2米多宽。路口建了一座垃圾池,但池里的垃圾并不多,池外却堆着不少枯枝、塑料袋、烂菜叶等生活垃圾,垃圾有焚烧过的痕迹,一旁的水泥墙也被大面积熏黑。

村民们说,小学门口这条小路仍遍布垃圾,有时垃圾太多了,就有人放火焚烧,小学生上学、放学常经过这里,对孩子、周边村民的健康造成了威胁。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建新镇城管办何主任,他说,这条小路的保洁归麦浦村管理。他将督促村里加强卫生保洁,禁止就地焚烧垃圾,也希望村民不要随地乱倒垃圾。

感谢陈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