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简讯
范廷钰成首位外卡冠军
“56岁以下”条件引猜想
福建女排今赴北京争全运会决赛名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6岁以下”条件引猜想
国家排管中心公布选帅工作启动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昨天,国家排管中心公布了男女排球主帅候选资格,其中提到“年龄在56岁以下”,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这是为陈忠和专门制定的吗?”有网友提出这样的疑问。

昨天,排管中心宣布,新奥运周期国家男、女排球队的主教练人选选拔工作正式启动。女排主帅将在3月底产生,女排集训不晚于4月上旬,男排集训时间则不晚于4月15日。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表示,主帅的选拔工作将按照现有的章程,经过提名收集、听取意见、候选人陈述等步骤之后,经过专家组的讨论,最终确定两位主教练人选。无论是在一线执教还是目前没有带队的教练,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教练,只要年龄在56岁以下,都有资格列入候选人名单。

“56岁以下”条件公布后,马上就有球迷想到了陈忠和。陈忠和1957年10月出生,可以说已经56岁,但由于月份原因也可以说今年10月才满56岁。

“排管中心太有水平了。如果陈忠和没入选,就说他年龄条件不够;如果入选,就说他的条件符合。”“为什么不是55岁、60岁,而定个56岁呢?陈忠和就是56岁,这啥意思呢?谁能解读?”不少网友都发出这样的疑问。

对于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一直没有出台而产生的各种“无人可选”的说法,李全强反驳说,国家队主教练的选拔工作同往年一样,一直都在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