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了快递电话竟是“110”
新车未上路已“负伤”车行承诺修复并赔钱
两个全球富豪榜数据打架 上榜闽企富豪相差10多名
办健身卡却无位可锻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车未上路已“负伤”车行承诺修复并赔钱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黄增健 付严

本报讯 买来新车,1公里没开,准备提车回家,却发现新车已“负伤”,好心情全泡汤。日前,陈先生在福州仓山郑州日产企业东瑞专营店,看上一款皮卡车,不料却遇上这样的倒霉事。昨日,在工商部门调解下,车行承诺修复刮痕并给予陈先生4000元赔偿。

3月5日下午,他如约到该店内提车。就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陈先生发现车顶上有两道刮痕,凑近用手一摸,刮痕处还略凹陷。新车还没上路就“挂了彩”,这让陈先生颇为气愤。当场他要求车行更换新车,但车行方面未允。

昨日上午,盖山工商所工作人员到车行了解情况。车行方面负责人表示,车子已经上牌,无法更换,愿意在修复车辆外观的基础上适当给予赔偿,最终补偿了陈先生4000元。

对此,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特别是购买车辆等大宗商品时,不要急于付款提货,在离店前要认真检查商品。车辆要首先查看外观,其次要实地进行试驾后再办理提车手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