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西金左脚“贱卖”3200万元
科比伤了右肘 他照拿42分
□体坛短讯
贝卢斯科尼被判一年监禁
女篮 陈楠苗立杰再战三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金左脚“贱卖”3200万元

梅西金左脚
 

N宗禾

日前,日本东京一家百年珠宝店推出了一款由25公斤黄金打造的梅西金左脚模型,标价为400万欧元(约合3226万元人民币),梅西的哥哥罗德里格斯在东京银座为这款模型剪了彩,他表示“这真是太令人感到惊奇了”。

除了这尊特制“金足”外,还制作了50座300克黄金左脚,每座售价72000欧元,此外还有100座100克黄金的10英寸版本,每座售价约为32000欧元。该珠宝行明确表示,只会量产这151座黄金左脚,并且已经将原始模具交给了梅西留作纪念。

不过英国媒体调侃道,“阿根廷球星的违约金高达2.1亿英镑(约19.6亿人民币),而梅西的金左脚却仅仅值350万英镑,要知道梅西在2012年一共打入91粒进球,其中有81粒进球是来自左脚,可见这个价格似乎的确有点低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