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西金左脚“贱卖”3200万元
科比伤了右肘 他照拿42分
□体坛短讯
贝卢斯科尼被判一年监禁
女篮 陈楠苗立杰再战三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比伤了右肘 他照拿42分

科比率队攻击篮下
 

N据新华社电

NBA赛场昨日的关键词是“ 巨星制胜”,科比砍下42分,率领洛杉矶湖人队完成了25分的大逆转。此外,热火队在主场97∶96险胜东部“鱼腩”奥兰多魔术队,詹姆斯用一记“上篮绝杀”将球队的连胜纪录延续至16场。

右肘受伤依旧强大

带着受伤的右肘,科比用42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神迹”完成了对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征服,湖人在以108∶102取胜后胜率重返50%,距离季后赛的大门又迈进了一步。

此役前三节的比赛湖人的表现可以用“一无是处”来形容,面对西部倒数第二的黄蜂队,“紫金军团”居然一度落后达25分之多,灰头土脸地带着18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绝境之中科比一如既往地站了出来,连突带投在末节拿下18分。看到头领如此给力,湖人三军用命让黄蜂在最后6分47秒一分未得。

湖人离季后赛近了

湖人上一次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赢球还是2002年12月,在主场面对小牛,在第四节一度落后27分。而科比又创下一个新纪录,他成为湖人队第四位拿到“40分+12助攻”的球员,此前三人分别是杰里·韦斯特、古德里奇以及埃尔金·贝勒。

湖人逆转黄蜂的同时还收获了好消息,季后赛席位竞争对手犹他爵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当天均在客场输球,前者以101∶104不敌克利夫兰骑士队,后者则是以108∶112负于达拉斯小牛队。目前湖人距西部第八的爵士队只有1.5个胜场差。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与队友拧成一股劲,当时我必须用自己的表现激励他们,让每个人都相信我们能翻盘。”科比赛后说,“今晚这场恶战让大家更团结了,这正是季后赛所需要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