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西金左脚“贱卖”3200万元
科比伤了右肘 他照拿42分
□体坛短讯
贝卢斯科尼被判一年监禁
女篮 陈楠苗立杰再战三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坛短讯

 

中国女足战平瑞典队

中国女足昨日在阿尔加夫杯第一轮小组赛中以1∶1战平北欧强队瑞典队。

与去年那支阿尔加夫杯3场小组赛没有一脚射门的中国队相比,女足姑娘在主教练郝伟一年的调教下,整体水平提高不少。第32分钟,瑞典队解围失误,中场球员任桂辛迎球直接面对瑞典大门,凌空抽射破门得分。

詹姆斯与未婚妻9月成婚

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婚期已经确定,他将和未婚妻萨凡娜在9月13日至15日举行婚礼。

该媒体得到了詹姆斯请柬的复制版,上面写着:“萨凡娜·布里森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婚礼将在2013年9月13—15日举行,地点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迭戈。”

萨凡娜今年26岁,和詹姆斯从高中时期就是恋人关系,为詹姆斯育有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5岁。双方两年前曾经订婚。       (本报综合消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