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西金左脚“贱卖”3200万元
科比伤了右肘 他照拿42分
□体坛短讯
贝卢斯科尼被判一年监禁
女篮 陈楠苗立杰再战三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贝卢斯科尼被判一年监禁

 

N新体

本报讯 昨晚,据英国媒体报道,意大利前总理、意甲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因为泄密,获判一年监禁。

据悉,除了此次窃听审判之外,贝卢斯科尼本月还将面临税务欺诈和与未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两项指控。贝卢斯科尼本人一直否认自己有任何的违法行为,根据意大利的法律,贝卢斯科尼可以上诉,而上诉可以让判决暂停执行,直到所有的指控成立。

贝卢斯科尼被判获刑一年,实际上,即使他不上诉,按照意大利法律规定他也不会入狱,因为意大利法律规定75岁以上的人获刑少于两年的都不必真正入狱,而这位意大利前总理今年恰好76岁。

贝卢斯科尼一生已经被指控超过100次,上法院的次数超过2500次,其中也有多次被判入狱的判决,但这位亿万富翁一天也没在监狱里待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