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一广场景观改造 封闭至月底
武警福建森林总队 王增臣任总队长
尤溪洲大桥拓宽北桥头辅道
教练车“闯禁”将集中整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广场景观改造 封闭至月底
新开放暂定在4月1日。昨日记者在五一广场内发现,不少市民对广场封闭并不知情,很多人仍在广场范围内活动。五一广场管理处告诉记者,他们也曾对这些市民进行劝离,
花灯用警戒线拦住,仍有小孩钻进去玩
 

N本报记者 王林成 包华 实习生 陈澍 文/图

本报讯 因进行景观改造,福州五一广场目前已经全部封闭。据五一广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重但不少人劝不动,希望广大市民在4月之前不要再前往。

据了解,本次景观改造,将对广场范围内和周边的路面进行翻新整修,并对广场花卉绿化进行重新设计。

□相关新闻

元宵花灯为何弃在广场角落

本报讯 昨日,福州市民曾先生向本报968111反映,元宵节过去已有十几天,但大量花灯部件仍堆积在五一广场一角,给市民的健身活动造成不便。记者昨天下午在现场看到,这些花灯部件被堆积在五一广场东侧,大概占了100多平方米,还有一些孩子爬上花灯玩耍。五一广场管理处相关人员表示,只是暂时堆放在此,这批花灯还有再利用的价值,将视情况在广场整修工程完成后,进行重复利用或回收。

感谢曾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下一篇4  
 
   
   
   
关闭